close
12月8號
跟著Lab去吃所謂的聖誕大餐
不過在這裡
當然沒有所謂老闆請客這件事
哈哈哈
而且有趣的是   雖然是go dutch 
不過是將所有人吃的平均分攤
所以吃多吃少是一樣的囉

在christmas期間  餐廳的special meal都會附贈cracker
裡面有笑話  有帽子  有小玩具
令我比較訝異的是
所有人很快都戴起帽子來  連老師都是耶

好像在台灣 會覺得只有小朋友才做的事情
所以我當然也戴起我的帽子囉   哈哈哈

接著就是聊天等上菜
我的前菜是炸小魚with塔塔醬


份量有點多  不過還蠻好吃的


接著就是主菜啦
我的是火雞餐囉


真的好多
比較特別的是那個cranberry sauce很棒
培根和烤馬鈴薯也很棒
可是好撐喔
我大概吃了2/3吧
可是我身旁瘦瘦的英國女生各個都吃光光
還可以幫我吃
真懷疑她的胃是什麼做的

再來是甜點 一般聖誕節的時候
他們比較傳統是吃christmas pudding
不過他們的pudding可是跟我們的布丁長像跟口感還有材料 完全沒有一點相似的
當服務員帶了鋼盔還拿了滅火器出來的時候
我都快笑翻了  真的是很有效果啦


兩年前吃過一次christmas pudding
不喜歡

所以這次我選的甜點是baileys cheese cake


大概是太撐了
所以沒有覺得特好吃
只吃了一半
還是有些人又吃光光了
好厲害

覺得別人的waffle看起來很棒的樣子


下次我也要試試看
結論只有一個字   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po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