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要來說尋人的故事了
因為Josh的詩歌
讓我想起失聯已久的團契朋友

早在去年夏威夷地震之後
因為很擔心在夏威夷讀書的夫妻檔 guaniu and chuni
就曾經寄信到yahoo的信箱
只不過 沒有得到任何音訊
但是團契版也沒有看到任何壞消息
除此之外 我也無從得知任何有關他們的消息了
只能想   沒有壞消息 就是個好消息吧

上週末  因為Josh在聽詩歌
所以我也跟他要了讚美之泉來聽  那算是我印象最深的系列吧
聽多了   就突然好想好想團契的大家喔
加上看到自己在1998年 你們大家都要離開新竹的當時 在團契版寫下的文章
(等等要把那篇也貼過來做紀念)
真想回到過去   並且發現
和所有人都失聯了
guaniu and chuni還算是唯一近期有聯絡的(雖然也失聯一年多了)
那就從這裡找起吧

首先呢 我只記得guaniu讀哲學博士  應該是在夏威夷大學吧
這點在接下來的萬能google中 以寬鴻的中文名尋找  得到了印證
還順便得知了 他3月底要回台演講ㄟ
接著 assume在學校教授的網頁中能找到學生的名字和email
很不幸的  這個方法失敗了
一度以為  就要這樣從此失聯(註)
在此同時  也請Josh一起加入尋人的行列
<讀computer sciences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厲害 或是有什麼撇歩>
接著再回萬能google尋找蛛絲馬跡   不小心發現了guaniu的英文名
這又燃起了一線希望
於是又到Hawaii university的網頁  以這個英文名搜尋
真的找到email了耶  只是不曉得電腦的那一頭 是不是我想找的人
同時  Josh 也從我給他的中文名 找到了guaniu這個在bbs上的id
藉由guaniu這個名字 找到了檀島小棧  
喔耶
於是就寄了這封蠢信  
Hello! 希望你是我想找的xx?!
It's micky!
Hope to hear from you
 
Best wishes
little duck
寫完真的覺得內容怎麼這麼蠢阿
超級任務到此 告一段落 只剩下等待回應
前兩天信箱還真是不聽話的巧阿   沒有任何一封信進來
依照平時收信的觀察 一定是哪裡出了問題   但也沒有其他方法 就是等待了
果真 今天一早 total 收了50封信
當然 最開心的就是收到guaniu的回信啦~~~
果然如同學說的  找到主席  應該也可以找到其他人
真的好開心阿~~~
這次真的不能再失聯了~~~

超級任務~~~~成功!!!


註. 如果這時候在台灣  萬能google找不到email  還可以直接去到演講現場"堵人"阿
可惜在英國的我 什麼也做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po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