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計畫太多也不是一件好事
根本不知道有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去
只不過  好不容易身在歐洲
真的要抓緊時間把附近的國家好好玩一玩
不然等到回去以後   
要再來玩   那可是鈔票一大把...還要外加閒人.....

目前都是以 有導遊的優先啦 哈哈哈
捷克..我有個捷克室友住在布拉格  
希臘..實驗室的夥伴 一直叫我要去  今天還吵著今年夏天要去
我心裡只想著  夏天....會不會太熱了阿...
塞普勒斯..哈哈 聽起來就很酷  很少人去吧
讀master時認識的朋友來自塞普勒斯  可惜沒有早一點去
我記得那時候 台灣護照好像還可以落地簽之類的
現在不行啦~~不過簽證費好像很便宜
瑞士..因為拿英國學生簽證就免簽證啦~~

還想去西班牙 德國(這兩個有隔壁實驗室夥伴) 葡萄牙 荷蘭  北歐國家  格陵蘭島(聽說這個真的很貴)...
這麼多地方怎麼玩得完阿  
看起來我好像還得努力賺錢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kypoo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